黎明

木叶日报:七夕当天未婚妻竟和大舅子私奔!

本人亲身经历改编【哭泣】
第一次发文,请多指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昨日,某人为情跳海自杀的事惊动了整个木叶村。真相到底是夸大其词,还是另有真相?本报记者随即来到了溺水者所在的木叶医院,打算一探究竟。
         记者:“听说你昨日跳海自杀是为情所困,这其中是有什么误会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不愿透露姓名的N当事人:“跳海是没错的说,为情所困也没错的说,但是我跳海是为了追回未婚妻而不是自杀的我说!”
       记者被突如其来的猛料所震到,楞了一秒后问道:“那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呢,能否详细地叙述一遍。”
         N当事人:“我和我的未婚妻S从前是最要好的朋友,最近才修成正果,打算再过一段时间就去木叶局结婚。但是,我跟s之间始终有一层隔阂,那就是s的哥哥U。说到U这个人,可以说是很完美了,身世容貌才能都是木叶里数一数二的。可是,唯一一点不好的,就是我发现,U居然是个弟控的说!”N说到激动处,差点被口水呛着了,使劲咳嗽了几声后,继续说道:“我呢,也不是个小肚心肠的人,毕竟S和U是亲兄弟,多些关爱也是很正常的说。可是啊,S突然跟我说,他七夕那天要和U单独去趁游轮游玩,一去还是去3天!这我就不能接受了我说,为啥一定要和U单独去,不带上父母不带上我啊我说!于是我就全力反对,不能让U拐走我的未婚妻的说!可是S说船票已经买好了,很贵的,要是我耽误了行程就得赔全额...”N说到这里停顿了下,叹了口气:“我就是个穷小子的说,哪里有钱承担船票啊。于是我就在村口目送他和大舅,想着就由着他俩去吧。过了一段时间,朋友圈特别关注有了新动态。我点开一看,发现是U的一张趴在床上的照片。再一看,居然是S发的说!评论里还有说七夕祝99,要幸福什么的!我越想越不对的说!等我赶到码头,游轮已经开走了。我当时就一股热血上头,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!纵身一跃跳进了海中,打算把S带回来的说!然而我忘记了自己不会游泳...”
        N说完后就呆呆地望着天花板,一口气说了那么多,记者都听得一愣一愣的。“所以说,你七夕被未婚妻和大舅子绿了?”...“螺旋丸!”记者卒。

热门评论:
豆皮寿司我爱吃:我们老年人不是很懂你们年轻人。

卡卡笨卡卡: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。

倾城:你又在做傻事了,我真的只是和哥哥去度个假放松一下而已!真丢人,别说我认识你。

拉面拉面!:别啊!我错了,等你回来给你煮一屋子的番茄!

心如止水:他们出去玩也没叫上我唉:-(

评论(6)

热度(1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